有空的话,想来和你谈谈宇宙。

都说,如果离开之前说再见,就是会回来的意思。
那我现在也算是提前打一下我的脸,可能我很快就回来了吧。
从我生日那天开始写的瑜昉,到现在两个月多。
搞cp真的令我开心
那天看了一个太太把赞积起来不点开,我觉得好棒,也这么做了。
感谢大家,最后让我看到了好多好多❤啊。

谢谢有这么一段闪耀的时光存在于我平淡无奇的人生里。
谢谢大家的喜欢。
想要继续这样好好经营这段时光需要我有很多很多改变。
可能我唰的一下就回来了,也可能要很久很久才回来。因为我真的很容易变,白羊可能就是这样(突然甩锅)今天觉得要走了明天又腆着脸要回来!

希望大家不要觉得我太矫情˃̣̣̥᷄⌓˂̣̣̥᷅

🌟每个可爱的买房女孩(有男孩吗233)都是最温暖最璀璨的小星星,谢谢你们曾经照亮了我的生活。

早点睡觉不要秃头哇大家。(加班摸鱼的某位同志尤其)

🌝继续看tag更新了。大家暂时?再见咯!


哈喽??今天下午做了梦,一个甜美的脑洞,我现在脸好痛,肥肠痛。。。

 
评论(14)
热度(12)
© 司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