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的话,想来和你谈谈宇宙。

【瑜昉】Magical future -13

Magical future - 13

瑜昉  ABO  生子

-我肥来啦!

-前文 (12)

私设尹老师只比鲸鱼大3岁。

 

Summary:尹昉意外地去到了未来,紧接着他发现一切都与他料想的完全不同。

 

 

得到了尹昉回复的黄景瑜心情愉悦了不少,拍摄不一会儿就结束了。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之后如果有需要会让大家再来补拍一些,辛苦辛苦!”黄景瑜笑着朝导演点了点头,归心似箭。

趁着道具在收,小韩他们去开车的功夫,黄景瑜又刷起了手机。

 

今天是舞剧的第三场演出,粉丝们都在津津乐道,赞叹尹昉的才华。

黄景瑜挨个给夸奖尹昉的微博点了个赞,没注意到前面的人。

 

“刷微博呢?”

冷不丁被人说出自己在干什么,黄景瑜猛地一抬头。苏和站在自己面前,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

“有事吗?”黄景瑜心里觉得这个小花可能并没有传闻中来的那么简单,在这个圈子里,有点背景的通常都会很容易自以为是。而他最不喜欢的,就是自以为是的人。

 

“没啊,聊聊天都不行吗?”苏和站在黄景瑜身边,打量着他,“我刚刚说对你好奇,其实也没有什么很特别的。就是在想,像你这样的条件在娱乐圈,这么年纪轻轻就当了爸爸,会不会觉得很遗憾。”

 

黄景瑜想了想小月牙,觉得如果没有她,人生才会遗憾。

 

“那可能是因为他们的孩子都没有我的可爱吧。”黄景瑜微微笑了一下,摇了摇手机,示意自己要离开了,“我先走了,今天辛苦了。”

苏和倒也不纠缠,只是表示有机会的话想见一见小朋友。

 

“这人到底在想什么……”黄景瑜靠在车上,半睡半醒的时候想着一定不能让苏和见到小月牙。冲着他来倒是无所谓,但是他必须得保证尹昉和小月牙的安全。

 

黄景瑜迷迷糊糊进家门的时候发现尹昉他们已经吃完饭了。小月牙正坐在沙发上看涂涂写写,电视机的声音格外的大。而尹昉则在和谁聊天的样子。

 

尹昉一向是秉着真诚的原则和人交流的,平常扯扯皮还行,一到需要深入探讨话题的时候,连带着他的打字速度也会变慢。

黄景瑜靠在墙边,看着尹昉慢慢的点着屏幕,有的时候还要回删几个字,斟酌一下换上新的。考虑到纠结的时候尹昉就会抿起嘴,两瓣丰润的唇互相碾磨着,仿佛要帮主人找到合适的措辞。

似乎是终于结束了对话,尹昉小小的舒了口气,抬起头正对上黄景瑜的目光。

 

“什么时候回来的?”电视机的声音震耳欲聋,尹昉的话黄景瑜只能勉强听个大概。

“刚刚!”黄景瑜也不挪动,看着尹昉有些惊讶的神情,“过来给我抱抱。”

 

尹昉今天头一次感谢女儿执意要大音量的开着电视,这样他就能够假装听错黄景瑜的话。

戳了戳女儿的手臂,指了指黄景瑜在的方向,尹昉稍微抬高了点音量喊道:“月牙!你老爸回来啦!”

 

“嗯?”月牙头都不抬,只隐约听到一点点自己爸爸的声音。

“爸爸你再等等!!我马上就画好啦!!!!”

 

小月牙的吼声终于盖过了电视的声音,尹昉冲着黄景瑜,指了指小月牙,无奈的摇摇头笑了。

 

“她今天非要这么大声看电视!”尹昉朝黄景瑜招了招手,黄景瑜这才懒懒的走了过去,关了电视。

 

“呀!”小月牙气鼓鼓的抬头,发现关了电视的正是自己的老爸,“老爸你回来啦!!!快帮我把这个开一下!!!”

 

黄景瑜在尹昉身边坐下,伸长了手去够女儿的脸。

“你呀!开电视这么大声,吵到爸爸了怎么办!”

 

看着小月牙微微噘起的嘴,尹昉也忍不住摸了摸她的小脸蛋。

“没事儿,她开之前问过我了。”

 

“哼!你就宠吧!”黄景瑜也撅起嘴,假装不开心,“尹老师就知道哄小宝贝,也不知道哄哄自己的大宝贝。”

尹昉觉得黄景瑜真的不像是三十多岁的人,在自己面前他好像永远有幼稚的理由。

 

 

嘿,还挺有趣的。

尹昉也揉了揉黄景瑜的脸,想着这大概就是找了比自己小的人做伴侣的特别之处。

“也哄你,行了吧!”

看着黄景瑜得逞的笑容,尹昉暗下决心下次一定不能这么顺着他了,争取也套路一下黄景瑜。

 

“那开那么大声也不好啊。”黄景瑜摸了摸尹昉的肚子,“我怕你难受。”

 

尹昉想了想,说:“月牙的朋友最近遇到了点事儿,不太高兴。她准备画幅画送给人家。吃完饭非要看电视找灵感,我就让她开着了。其实,也没开很久,没关系。”

 

“我觉得现在的孩子啊。烦恼想一出是一出。”黄景瑜顺势搂过尹昉,两个人一起看着沙发另一边的小月牙。小女孩儿依然在认真画画,并没有注意到两个爸爸温柔的目光。

 

尹昉犹豫着该不该把事实告诉黄景瑜,转念一想这毕竟是人家的家事,于是就没把话说出口。

 

“对了,我已经和医院约好了,后天过去拍B超。”尹昉摸了摸肚子,还是觉得很神奇。虽然现在这个小小的生命还没有动静,但是他有了一种命运和什么东西紧紧相连的感觉。小月牙虽然也是自己的孩子,但是没有经历过程总让尹昉没有那种仪式感。

 

“紧不紧张呀。”黄景瑜把手覆在尹昉的手上,“这个时候的你还是第一次拍B超照噢。”

 

尹昉看着自己的手被严严实实的盖住,又郁闷了。咋这个人的什么地方都这么大啊,感觉自己随时都会被包住。

 

“有什么好紧张的。”尹昉像是想到了什么,眼前一亮,“诶,我问你噢。”

 

黄景瑜看着尹昉期待的眼神,觉得接下来的问题自己要兜住了,不能因为贪图美色而剧透。

 

“月牙几岁了?”

 

“快四岁了啊!”黄景瑜一拍大腿,“哎哟哟!她生日马上就到了!”

尹昉吓了一跳,想着自己还好问了这个问题,不然到时候孩子难过了可就糟糕了。

 

“你看看你,什么都不和我说,差点就忘了孩子生日!”尹昉转头去看小月牙,小孩儿依然认真地画画,甚至都没有注意到他们讨论的内容,“到时候你就收拾烂摊子吧。”

 

“嘿嘿嘿。”黄景瑜有些讨好的笑着,“这不是想起来了么!不怕!”

“对了,你问这个干什么?”

 

尹昉摇了摇头,在心里默默推算了一下。

“没有。就是觉得月牙出生的时候,你也不大嘛。”

 

黄景瑜回想起那段时间的兵荒马乱,觉得学习怎么成为一个合格的爸爸真的很艰难。那段时间自己几乎都要崩溃了,所幸尹昉没有过于责怪自己,而是陪着他,两个人一起成长。

 

“是啊,你那时候经常说我也是一个小孩儿。”黄景瑜把头搁在尹昉肩膀上,闷闷的笑了,“幸好你还愿意和我过日子。”

 

“不跟你过我还跑了啊。”尹昉觉得脖子痒痒的,但是又不太舍得推开黄景瑜,“人都是要学会长大的嘛。”

 

“这一次,就换你陪着我了啊。”

 

--------------

上一周各种忙啊!忙着准备礼物,忙着背书。其实我后天又要考试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几天就拼命写之前的坑!

下一章真的要去B超啦!然后就可以给小月牙过生日了嘻嘻嘻嘻嘻!

唉我买了停车位但是距离紧急刹车还有好久……

就这样我继续背书了嘻嘻嘻嘻!

好久不来发文了希望大家依然爱我!

 
评论(7)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