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的话,想来和你谈谈宇宙。

Jack Ryan

  TVTJR因为各种原因只有两刷,表示我接触的美国经典特工片真的不多第一次纯粹就是舔男神去的。但是第二次因为有第一遍梳理剧情所以我觉得还好。看很多人评论看不懂或者太无聊什么的。首先JR只有6000W预算这种场面私心觉得真的是不错了。

  其次剧中四个主要的演员演技也非常好,尤其是派派让我看见了和小舰长时期的区别。整部电影我最爱的就是最后分析的那一段,那才是真正的JR,他现在还不是一个CIA特工,仅仅只是一个分析师,他能够尽他所能已经是最好了。 这部电影只能算是JR的前传吧,希望派拉蒙能够出够一个系列,并且把真正的JR呈现出来。

  【末了·····在整部电影里我也超喜欢JR身为男友的部分啊!!平常各种软各种不愿意女朋友一出事就立马各种飞奔啊飚车了保证了啊!!!这种男朋友好赞啊!!!!【也超爱KK和派派几次拥抱,虽然我进电影院之前一直声称KK没胸没臀的【QAQKK我错了!!!【另附肯爹的口音我太喜欢了那种俄罗斯的感觉啊!


   以上w

 
评论
热度(3)
© 司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