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的话,想来和你谈谈宇宙。

由于时间紧迫所以只能一天看了两遍

第一遍真的就是好帅好帅啊!!这一部的小舰长多了很多担当,也有迷茫。大副医生组超级有爱!sulu U姐全程高帅!小熊好可爱啊qwq,轮机长还是维修担当!和婕拉的互动也很棒!


具体有多好妹子们去影院自己感受吧!


下面说一下cp

spirk超甜!!!!虽然单独同框不多但是在一起的时候就有cp张力!!这是一种感觉啊!!真的很棒!


小舰长只要在spock在的时候就会特别的软嘿嘿嘿,怀着心事还不敢告诉spock!即使是spock躺在沙发上小舰长依然是握着人家手臂问【我们该怎么办?】


spock说,要有希望。


我觉得这也是小舰长所相信的理念之一,永远怀着希望。


然后每次说要去救U姐,镜头就会蜜汁给到小舰长哈哈哈哈哈哈哈说不清楚什么感觉,BONES实力吐槽实力无视spirk的发糖!

最后拉回Jim的那一刻spock帅哭了,那句没有那我该怎么办之后spock的眼神简直了好吗!!!!!!那三秒钟可以脑补几亿个小甜文!!!几亿个!!!!!


太甜啦!有空一定要在刷!!!


=======================================

下面是深刻的分界线

一开始知道老大副的死讯我就开始哭了,直到最后的合影


我想spock一定是在那一刻明白了老大副这一生是为了什么而奉献的吧。


还有Anton   qwq 真的是恨不得多看他几眼,希望他能够继续在群星中闪耀❤


LLAP

 
评论
热度(11)
© 司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