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的话,想来和你谈谈宇宙。

路过未来

啊把上一条删了!给评论的妹子们么么哒!

💐ヾ(´∀`。ヾ)


看完路过未来了

感想就是,这是一部非常真实的电影。

真实到我觉得,这就是我在路上,路过某些人某些场景时候发生的事情。

对这部电影,因为我本身也没什么阅历。所以评价不了,只能说它可以带给别人远多于“主角好惨”的影响。

电影里的很多事都是自然而然的发生,没有办法建议它去改变任何一环,就像是我们每个人其实也只是路过别人的人生而已。我们操心的,也只能是自己能力范围的事情。

看电影的时候没怎么哭,出去了以后突然开始嚎啕大哭了。也有看完电影的难过,心里堵,也有很多想到了自己的未来,想到了自己即将要面对的困苦。


我真的很幸福了,好好的上学,不愁吃喝。


以下剧透🌕






片名叫路过未来,这个字出现的时候正好是耀婷他们一家回甘肃的时候。在出租车上,他们路过的是别人的未来,别人看到的是他们在奔向未来的路上。


其实过去和未来从来没有什么时间限制,你有方向,下一刻就是未来,你很迷茫,那未来永远不会到。


耀婷从一开始的目标明确到看不到希望,算是路过了她想要在这个城市扎根,想要给父母好生活的一个未来。

最后的新民就算是生活辛苦,但是也曾经路过了他和耀婷美好而短暂的未来吧。


🌝表白一下主创们,完全不觉得在演,每个人都很真实,就像是生活中的人。她们在努力生活。子珊小姐姐真的很棒,完全演出了那种感觉。尹老师一开始痞痞的我超喜欢!其实很喜欢新民和李倩的对手戏,李倩死的时候新民一开始看着窗外,后来就一直盯着医生。李倩的爸爸没认出自己女儿的时候,真的很悲戚。新民后来在KTV表明身份的戏在我心中没有超过那场他让耀婷离开的戏,那时候真的被吓到。也能感受到他的崩溃和难受。


并不觉得新民一开始不对……本来人就是要么踩着别人过,要么被别人踩着过。只不过我们大部分人都很幸运,不用被别人踩在脚下,没有选择。


😎然后给民工新民打电话,那个锁骨嘿嘿嘿。干活真的累啊,工地里的大家也都是很机械的在工作。




私心认为最后在列车上新民是看出耀婷已经离开了,但是他没有表现出来,他甚至还笑了一下。希望新民 不要再路过未来了,能够踏踏实实的有自己的将来。




买房真的难,真的。





大概就这样!想到再补充!




————————————————



 
评论(8)
热度(11)
© 司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