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的话,想来和你谈谈宇宙。

整理下视频文字❗️


🐰:我是先那个韩寒和我说了之后,然后他(鲸鱼)问我韩寒找你了吗,我说找了

🐳:点头


主持人:片场有没有商量啊balabala


🐰🐳对视


🐰:你说呢


🐳:没有吧 


一阵哈哈哈哈哈哈 


🐳:都在片场现场……  


🐰:我们商量了也没用,我们都是在片场才知道要拍什么

视频被剪切了一段


🐳:他前两天拍戏,拍着拍着晕了。摔了个狗啃泥,下巴……

🐰:下巴缝了几针(此处没听清)

🐰:那是因为他给我寄的两箱草莓,然后我吃完那个草莓我就晕了。


🐳:(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毒草莓吧(笑)。我正好那天收到他给我寄的草莓,然后吃了一盒,就晕了。 










————————
第一句听了八百遍终于懂了!!!



有的地方听错了请见谅!!







 
评论(16)
热度(97)
© 司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