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的话,想来和你谈谈宇宙。

【瑜昉】嘿,你在平行世界是我丈夫 (试阅)

-每个部分都为此文的一小部分,无连贯性,像大纲一样的吧233

-片段式内容练习

-MF结束以后会开坑……的!!我可以的˃̣̣̥᷄⌓˂̣̣̥᷅

-灵感来源于小鸟说~

 

SUMMARY:黄景瑜去到了一个新奇的地方,在那里他看到了他未来的另一半。

 

01

黄景瑜现在觉得很迷茫。

周围的风景并没有特别大变化,但就是隐隐有哪里不一样了。

 

凭着记忆走到熟悉的街道,黄景瑜发现原来的居民楼被拆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高档小区。

 

这咋回事啊?!

 

此时面试成功的喜悦完全被冲淡,黄景瑜看着自己的家变成豪华高楼,感觉很崩溃。

 

 

02

 

“所以……你不是我老爸?”

 

黄景瑜看着面前十来岁小女孩疑惑的眼神,感到非常不自在。

 

按照小女孩的说法,这里就是他的家。无奈黄景瑜真的对这里的一切都没印象。

 

“嗯!”黄景瑜确定的点了点头,“我应该是和你爸长得很像,你认错人了。”

黄景瑜笑了笑,尽量发挥自己讨孩子喜欢的特质,希望不让面前这个小女孩感到难过。

 

“你爸爸很久没回来了吗?”

 

小女孩摇摇头。

“不啊!只是他最近出差去了!爸爸和我说等老爸回来得一星期呢!”

 

“噢……”黄景瑜放下心来,看来这个小女孩并不是想象中的“留守”儿童。

 

等等……

爸爸和老爸????

 

黄景瑜今天第无数次心跳加速,瞪大了眼睛。

 

 

03

 

“小月牙啊,你爸爸是什么样的人?”

黄景瑜和小月牙坐在地毯上,两个人挖着一桶冰淇淋。

 

月牙舔了舔勺子,眼睛滴溜滴溜地转,想要找一个准确的形容词。

 

“老爸经常说,爸爸就是他小太阳!”月牙笑了起来,小兔牙俏皮的跑出来玩耍。

 

“老师和我们说,太阳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觉得爸爸就是太阳,对我们很重要!他是全宇宙最好的人!”

 

黄景瑜看着月牙亮亮的眼睛,也不自觉的笑了。放下勺子摸了摸她的头。

 

“对啦!你想看爸爸的照片吗?”小女孩起身走进房间,“我去拿给你看!”

 

黄景瑜跟着走了过去,站在书房门口。

看着小女孩倒腾东西找相册的样子,他突然生出了一些期待。

 

自己的另一半,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

 

 

04

 

今天是上班的第二天,黄景瑜在课间陪孩子们玩游戏。

本来大家提议要玩老鹰捉小鸡,无奈黄景瑜的个子实在是太高了,幼儿园的小朋友够不着,因此大家就抛弃了他,开始玩起了红灯绿灯。

 

“老师……”小浪花揉着眼睛走向黄景瑜,“我想睡觉了。”

 

“好呀。”黄景瑜一把抱起小女孩,往午休的房间里走,“我一会儿叫三三老师陪你睡。”

 

小女孩打了个哈欠,在黄景瑜的肩窝里蹭来蹭去。

 

“老师你知道吗,今天来接我的是我的小舅舅。”小浪花半睡半醒,声音里带着浓重的睡意,“我小舅舅好厉害的,什么都会!”

 

“嗯嗯嗯。”黄景瑜摸了摸小浪花的头,“浪花的小舅舅最厉害啦!”

 

等黄景瑜把孩子放在小床上的时候,小女孩已经完全睡熟了。黄景瑜站在门口等同事的时候,思绪不免飘到了之前那场奇妙的穿越里。

 

不知道小月牙现在怎么样了。

 

 

05

 

“老师老师你看!我小舅舅在那里!”小浪花终于在人群中搜寻到了熟悉的身影,扯着黄景瑜的拇指激动地大喊,“小舅舅!我在这里!”

 

黄景瑜回头,看见一个熟悉的面孔朝自己走来。

 

他觉得自己的心跳可能又过百了。

 

 

06

 

黄景瑜看着面前的人,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露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之后,黄景瑜僵硬的自我介绍道。

“你好,我是朵朵的老师,我叫黄景瑜。”

 

而他真正想说的是。

 

嘿,你在平行世界是我丈夫。


----------------------

我止不住我的脑洞!我真的是穿越爱好者!大概的意思就是这一篇的鱼穿越到了Magical future里,知道了自己和小兔老师在那个世界是一对儿,然后回来以后遇见了自己的小兔老师的故事!!!


Magicai future ←指路


这篇大概会在MF完结以后写吧·····

那应该是很久很久的以后了··········


去写看月亮爬上来了嘿嘿嘿

 
评论(14)
热度(102)
© 司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