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的话,想来和你谈谈宇宙。

【瑜昉】Magical future -10

瑜昉  ABO  生子

私设与OOC如滔滔江水

我居然能写到第十章,撒花!

前文戳同名tag~

 

私设尹老师只比鲸鱼大3岁,即拍摄红海时鲸鱼25岁,尹老师28岁。

 

Summary:尹昉意外地去到了未来,紧接着他发现一切都与他料想的完全不同。

 

聚餐的日子如约而至,但月牙却病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就是在幼儿园的时候不知道吃了什么,闹了肚子。小女孩对此没有概念,觉得是很可怕的大病,在被窝里小声啜泣着。

 

尹昉头一回面临这个情况,心疼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等黄景瑜给小丫头喂了药,哄她睡着,才放下心来。

 

“我看今晚就不去了吧。”尹昉给月牙掖好被子,摸了摸她的小脸,“她现在这样我也不放心把她交给小崔他们。”

 

黄景瑜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怎么了?”尹昉有些摸不着头脑,示意黄景瑜出去说。

 

“这个舞剧,你想完成很久了,今晚是初次演出……我想,你如果不去的话可能会觉得很可惜。你要是想去的话,一会儿让小崔接送你,你一个人我也不放心,看完就直接回来。”黄景瑜知道尹昉在这个舞剧上下了多大功夫,因此不希望他错过自己的心血在世人面前登场的第一次。

 

尹昉看着黄景瑜望向自己,纠结的挠了挠头。

 

“呃……景瑜。”

 

“你是不是忘记了……这个舞严格意义上来说不算是‘我’编的了?”

尹昉无奈的笑笑,看着黄景瑜像是想起什么的眼神。

 

“也对噢!你现在去了可能也没有那么深的感触了。”黄景瑜低头嘟囔着,“可惜了,昉儿真的很想看到这出舞剧上台的效果。”

 

尹昉抿了抿嘴,缓缓开口道:“等到五个月过去之后,一切恢复正常,现在的我就能看到这场演出啦,你放心吧!”

过了一会儿又像是想起什么,尹昉戳了戳黄景瑜的手臂。

 

“你知道这个舞剧的深层含义吗?”

这两天尹昉翻遍了舞剧的资料,发现并不是完全的,联系小崔后才知道舞剧的详细资料都存在自己这里。这下让尹昉一阵为难,家里目前他还算是熟悉,能找的地方也都找过了,就是没有找到资料。

 

“嗯……昉儿没和我详细说,他就说到时候我就会知道了!”黄景瑜捂住了嘴,“我这算不算给你剧透了?!”

 

尹昉满脑袋黑线,这家伙还真的是全方位严防死守,这两天又忙着照顾月牙,实在没精力从黄景瑜嘴里撬出什么有关于七年间的事情。

 

“不算不算!我自己都不知道呢!”尹昉站起来环顾四周,“景瑜,帮我看看手机在哪啊。”

 

黄景瑜也站了起来,凭借身高优势搜寻手机。尹昉上下打量着他。从上学开始,尹昉的身板一直都不算壮,因此不论在哪个年龄阶段他都是被大家宠爱的那个。进入社会后自己的身高少说也有近一米八,所以也没有像现在这样有直接的冲击。

 

黄景瑜的比例可以说是相当完美。1米87的个头,宽阔的肩膀,最近可能因为刚结束拍摄不就所以胸肌腹肌都还健在,窄腰长腿,这个配置让尹昉赏心悦目,同时也在心里忧伤了一把。

果然Alpha和Omega还是有区别的。

 

不然改天问问黄景瑜会不会跳舞好了……

 

正当尹昉思绪天花乱坠的时候,黄景瑜拿着他的手机在他面前晃了晃。

 

“你帮我看看微信吧,给杨斌发消息,就说今晚家里孩子病了不能去了,说下抱歉。”尹昉摸了摸肚子,虽然他还没开始系统的学习怎么当一个准爸爸,但是常识还是让他学着习惯远离手机。

 

“顺便让他们加油,不要紧张,好好发挥。”

 

黄景瑜边听着尹昉的话边把这些输入对话框,不一会儿对方就回信表示相当可惜,不过演出并不只有一场,尹昉可以等有空的时候再来,票随时为他准备好。

 

尹昉点点头表示满意,决定趁这个机会再去书房找找资料。

 

【老师,那晚上的聚餐您也不来了么?】

 

黄景瑜盯着对方补充的消息,觉得有些气闷。

说实话,他本来也很期待今晚的聚餐,但是和尹昉的期待*不同,他今晚想的是如何了断那天剧院发生的不愉快。

 

黄景瑜苦苦思索了半天有什么话能又拽又酷而且又能噎死人的。没想到话没想出来,聚餐倒是先去不了了。

 

“昉儿!”

尹昉正在大海捞针的时候听到黄景瑜嗷唠一嗓子,吓了一跳。

 

“干嘛!”

 

黄景瑜听尹昉喊得中气十足,不免笑了出来。

 

“诶诶诶!”黄景瑜走进书房,看到尹昉被成山的资料埋得只剩下眼睛,“他问你聚餐是不是也不去了。”

“当然不去了啊,演出都不去了聚餐还要去?”尹昉抬头看了眼黄景瑜,顿了顿。

 

难不成黄景瑜有不得不去的理由?

这下让尹昉又心痒痒了。

 

今天是来这里的第四天,尹昉还是很执着于知道两个人之前有什么矛盾。这件事情像一只小蚂蚁一样,看起来微不足道,实际上在啃咬着他的心。

这几天来,他越接触过去,想知道的就越多。即使知道这些事很有可能像潘多拉的魔盒,放出来之后反而会带来厄运。

 

现阶段,黄景瑜对大部分事情闭口不谈,似乎想要创造新的回忆给自己。尹昉几乎是边感动边郁闷了。

 

“你很想去吗?”尹昉站起身来盯着黄景瑜,想观察出他有什么反应。

“没,就是感觉他好像很希望你去。”黄景瑜笑了笑,“那我就和他说我们不去啦?”

 

尹昉看着黄景瑜低头回消息,觉得很气馁。

大概是这几年演戏练出来的,虽然能感觉到黄景瑜有所隐瞒,但却抓不到证据来直接询问。

 

也罢了,现在还是专心找资料吧。

尹昉重新坐下来,戴上眼镜,继续投入到自己的‘捞针事业’中。

 

 

等到尹昉抬头的时候,已经九点左右了。虽然还是没找到想要的东西,但是他也大概的浏览了这几年自己在创作上的成果。提前知道了未来自己的成就让尹昉的心里有点慌,果然不劳而获令人羞愧。

想着舞剧也差不多快结束了,尹昉起身去把手机拿回来。

找了一圈没看到黄景瑜人,尹昉觉得有些奇怪。

 

难道是又被叫出去了吗?

尹昉感叹黄景瑜的辛苦,昨天才刚说为了向公司要一个月的假期,黄景瑜最近一周基本上是空不下来的,要录好一个月之内的采访,拍好代言照,还得先和新的剧组接洽好。

 

这么一说,尹昉又觉得有些甜蜜。想起今天稍早时候黄景瑜还建议自己去看舞剧,觉得这个alpha和他以前见过的大部分都不太一样。

第二性征的平权运动从未停歇,和男女性生理的差异一样,A和O之间因为信息素的支配也不断的引起社会热议。一个alpha有与生俱来的天赋让omega为他低头。

 

但是黄景瑜。

尹昉想了想,除开那次自己和他坦白真相之初有点感觉到他的信息素压迫以外,其他时候尹昉几乎察觉不到黄景瑜的信息素。

 

之所以说几乎也是因为,尹昉隐隐觉得,黄景瑜的信息素就萦绕在周围,时刻保护、安抚着他。

这让他觉得很安心。

 

 

手机放在了月牙的房间里,小女孩睡得沉,似乎是终于止住了这个劲。尹昉低下身亲了亲她的脸,关了小夜灯出去了。

 

打开微信,尹昉发现黄景瑜几十分钟前给自己发了消息,说要出去一会儿,晚些时候回来。让尹昉困了就睡,不要等他。

 

黄景瑜的留言似乎有魔力,尹昉看到后没多久就觉得困了。热了晚上的汤放在电饭煲里保温,留了个字条给黄景瑜以后,尹昉也进入了梦乡。

 

------------------

 

黄景瑜全副武装站在剧院门口,看着观众鱼贯而出。

 

“我觉得好美啊!最后真的很感人!”有一个小姑娘激动的手舞足蹈,她的同伴也是如此。

“对啊!虽然不能完全看懂里面的境界!但是跳的也太美了吧!”同伴遗憾的叹了口气,“可惜今晚谢幕的时候没有看到昉昉老师!”

 

“是啊!我还很期待他来的呜呜呜。”

 

黄景瑜露出小虎牙,看着两个女孩子走远了。

 

可惜了,你们的昉昉老师现在应该已经睡了。嘿嘿嘿。

 

黄景瑜活动活动身子,准备进后台和大家打声招呼,传达一下尹昉对大家的鼓励和肯定。

 

顺便……

 

“你怎么在这里?”

身后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黄景瑜不悦的回头。

 

“我来替昉儿看看演员们,给他们接下来的表演加加油。一会儿就走。”黄景瑜眯起了眼睛,不想和眼前的人多做纠缠。

设想了那么多狠话的镜头,看到真人的时候黄景瑜发现自己根本就不想多看一眼。

 

“你来替他?”对方发出一声明显的嗤笑,“是你不让他出门才对吧?”

 

黄景瑜深吸一口气,加快速度继续往前走。

 

不料对方也快速追赶上他,挡在他面前。

 

黄景瑜稍稍低头看着对方,带着怒火舔了舔后槽牙。

“你想干嘛?”

 

“黄景瑜,我和你说过了。”

 

“你根本就配不上他。”


----------------------------------------

十点半要去看复联的我现在很害怕

本章开始进入我土味大纲的第五段【对没错我话就是真的很多

情敌其实很有毛病,自我感觉良好要不得

两个人没有吵架233前面也说了就是🐳变得有点冷漠,而🐰只知道好像发生了啥,还没弄明白就被魂穿了


2W5了,这啥时候才是个头呢

哭唧唧

 
评论(48)
热度(2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