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的话,想来和你谈谈宇宙。

【瑜昉】Magical future-5

Magical future - 5
瑜昉 ABO 生子
私设与OOC如滔滔江水
圈地自萌 请勿出lof

私设尹老师只比鲸鱼大3岁,即拍摄红海时鲸鱼25岁,尹老师28岁。

Summary:尹昉意外地去到了未来,紧接着他发现一切都与他料想的完全不同。

这个人的声音怎么连说一些完全不适合当下情境的话都这么好听呢?
盯着黄景瑜认真的表情,尹昉觉得自己可能要被美色迷了眼。

他一向追求美的事物,同时也认为不期而遇的美好是最触不可及的。因为很多时候人并不能珍惜突如其来的一份礼物。

这也是为什么尹昉直到黄景瑜发出请求之前都还挺淡定的原因。现在的一切对于尹昉来说都是不期而遇,甚至是有点不可求的美好。他乐于接受一切的发生。

但在现在,尹昉犹豫了。
做好了接受35岁生活的准备,也做好了照顾月牙和肚子里这个小宝贝的准备。

28岁的尹昉依然没有做好和另一个人亲密地分享自己喜怒哀乐的准备。

“那个……黄……”

“景瑜。”黄景瑜攥紧了尹昉的手,“你叫我景瑜。”

“好吧,景瑜。”尹昉舔了舔嘴唇,开始斟酌词句,“关于之前我们的一些,呃,冲突。既然你说没事了,那我也不再去追根究底了。但是你刚刚说的话,我……”

黄景瑜了然的笑了,又挪得更近了些。大手一伸将尹昉搂的更近了些。

“我知道你的犹豫,我也知道你的害怕。”
手不安分的蹭着尹昉颈后的痣,黄景瑜又笑道:

“我能让29岁的你愿意接受我,愿意爱我;让30岁的你愿意和我结婚,和我有一个家。”

“这一次,我也一定可以让你再和我说愿意。”

尹昉觉得黄景瑜这个人有魔力,即使是难如登天的事,只要有他的保证就一定可以完成。

于是尹昉鬼使神差的点了头,但随即又有点窘迫的声明:“那好吧……但是我,我不能保证我能做到最好,我其实……不是特别能适应很突然的建立一段关系,这个我想你应该是知道的……”尹昉舔了舔嘴唇,在思索如何把最重要的问题解释清楚。

“我知道,我懂。”黄景瑜索性坐到沙发上,圈住尹昉,“你别担心太多,就慢慢适应就好!”

这下尹昉彻底脸红了,他的本意是想和黄景瑜好好解释一下自己现在其实不是很能接受很亲密的举动,无奈从黄景瑜的视角来看自己已经是他多年的伴侣,一时之间让他和自己保持距离好像也说不太过去。

黄景瑜看着尹昉纠结地用兔牙折磨着嘴唇,觉得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呢,明明年纪比自己还要大,思想也更为成熟,可不自觉的小动作又那么的多,多到让人不想移开眼,怕错过一秒。

纠结了半晌,尹昉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转头一看,黄景瑜边搂着自己边刷朋友圈。尹昉突然想起一件事。


“诶,景瑜。”

“嗯?”黄景瑜对上尹昉有些困惑的眼神,“怎么了,想问你的新晋男友什么问题?”

尹昉有点扛不住,但是自己答应的男朋友自己必须得扛住。

“我把你微信删了吗?我昨天晚上怎么找都找不到你。”尹昉有些抱歉的说,“既然你说我们俩的问题解决了,那我把你加回来吧。”

黄景瑜闻言立刻打开和尹昉的对话框,发了个想你.jpg。“这没问题啊?你看看你的微信,我给你发消息了!”

尹昉盯着自己的微信,久久无言。


屏幕上那个发来图片的备注赫然写着——

饺!子!大!王!

……

两个人面面相觑,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笑出声。


“你很爱吃饺子啊!呵呵,呵呵。”尹昉率先打破了尴尬。总有种自己把自己给卖了的感觉。

“昉儿……”黄景瑜简直哭笑不得,难怪尹昉之前不管怎么说都不给自己看微信,原来是偷偷地给自己取外号!“你居然偷偷的给我取外号!”

黄·在尹昉面前特别擅长蹬鼻子上脸·景·今晚应该可以吃饺子·瑜在短暂的打击之后迅速的恢复了过来。

“为了坐实你给我取的备注,我决定今晚就吃饺子了!”


这下哭笑不得的人是尹昉。心里琢磨着这大个子都能让自己偷偷地叫大王了,想必吃起饺子来也是不能随便应付的。
“那等会儿出去买点材料我现包?”尹昉趁机挣开了黄景瑜的怀抱,站起身伸了个懒腰。

“昉儿,你果然心里有我。”黄景瑜也跟着站了起来,有些黏糊糊的撒娇,“你看啊,现在你都不记得我是谁了,但是还是记得我喜欢吃你包的饺子。”

还真是小孩,尹昉看着黄景瑜撒娇,好像隐隐能看出月牙的影子。

“月牙看起来比较像你。”想起月牙,尹昉又觉得暖暖的,“你俩都爱撒娇。”

“小丫头又缠着你要什么啦?”

“没呢,说要去要找朋友,回来给宝宝读故事。”尹昉说到这里,不自觉摸了摸小腹。

“我靠,我都忘了!你快坐下!”回来光顾着解决尹昉失忆的事情,都忘了这个大好消息。“昉儿,那晚上别包饺子了,太累了。”黄景瑜把人强硬地按在沙发上,顺带在尹昉的后腰处垫好了一个抱枕,“等会儿我收拾收拾出去买速冻的回来煮。”


搞了半天还是没放弃饺子嘛……
尹昉越想越想笑,但是又觉得不太好,只能辛苦的憋着。

“昉儿……”黄景瑜盯着尹昉憋到鼓起的脸颊,“你想笑就笑吧!我就是要吃!我们东北男人说一不二,说要吃就是要吃!”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了当事人的许可,尹昉放声大笑。“难怪我会给你备注饺子大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景瑜做了一个气嘟嘟的表情之后也和尹昉笑到一块去了。

也许这次的失忆不是坏事,黄景瑜暗暗地想。

他和尹昉也不是没有这样轻松的时候,反而可以说是经常这样。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大多是自己没皮没脸的纠缠,尹老艺术家三番五次拗不过自己之后就随自己折腾。
久而久之尹昉身上的少年气也愈发明显,有时候也会故意坏心眼的逗逗自己,还能联合小丫头对自己来个整蛊。


但是黄景瑜就是觉得自己对尹昉的一部分有很重要的缺失,有好几个夜晚,他一时兴起问尹昉对他们的爱情,他们的家庭究竟是怀抱着什么心态的时候,尹昉都说不出什么所以然来。


“有的时候感觉对了,就是你了啊,哪有那么多看法。”当时的尹昉被黄景瑜纠缠的不行,摸了摸大狗沮丧的头,“你要我说,我也说不出个头啊。”


黄景瑜下定决心,这回要兢兢业业,稳扎稳打地走上攻略昉儿的心的路。


——————————————

没想到吧!!!!
居然是饺子大王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饺子简直就是强大,想要,巨能吃,真滴超可爱!!!
写出了饺子梗和新鲜出炉的憋笑梗!就很开心!强烈建议大家都去品一品尹老师憋笑的可爱模样!!


啊突然开始谈恋爱了……有点迷茫!
接下来会解释一下尹老师是如何到未来的!

🐳对他们的爱情有自己的担忧和想法啦!大家也会注意到两个人从交往到结婚时间还是挺短的哈哈哈

希望我可以表达出来!!!

感谢阅读❤


P.S. 我最近满脑子千岁狐……昨晚一口气写完了土味大纲2.0!!!大概会交替更新呜呜呜我的贺新!!

P.P.S 这才第五章我就写了1w+了……话唠不可取,不可取!


 
评论(42)
热度(2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