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的话,想来和你谈谈宇宙。

【瑜昉】Magical future-4

Magical future - 4
瑜昉 ABO 生子
私设与OOC如滔滔江水
圈地自萌 请勿出lof

私设尹老师只比鲸鱼大3岁,即拍摄红海时鲸鱼25岁,尹老师28岁。

Summary:尹昉意外地去到了未来,紧接着他发现一切都与他料想的完全不同。


果然,一孕傻三年。
这是尹昉的第一反应。

因为太悠闲了,导致尹昉根本没有想起要问一问小崔,黄景瑜什么时候可能会回来。之所以用可能,是因为尹昉自认为不是冲动的人,既然两个人吵到自己把黄景瑜的微信删除了,那一定是发生了很严重的事。尹昉没有信心可以面对一个陌生的,有很大几率带着怒气的Alpha。

导致他现在听到月牙在门外开心地喊老爸的声音,心有点慌。

尹昉利索地翻了个身,又倏然想起自己肚子里还有一个,立刻又小心翼翼起来。
他聚精会神地听着门外的的声响,但听的并不真切。

小女孩儿听上去很开心,似乎和门外的男人有说不完的话,当然谈话内容大多围着尹昉和她即将到来的弟弟或者妹妹打转。

“爸爸在哪啊?”

这是尹昉听清的第一句话,估计是因为门外的人走近了。
男人的声音很好听,不是那种能够随意形容出来的好听。尹昉可以想象这副嗓子或低语或高呼,或懒倦或兴奋。

不论是哪种情境都会很好听。

“爸爸说他要睡午觉!”女孩儿想到了什么,放轻了声音,“多睡觉小宝宝才长的大呀!”

门外的脚步声更近了。


尹昉几乎是在一瞬间决定好了策略。

他决定装睡。

虽然这样真的非常缩头乌龟,但是在摸清黄景瑜这次回来的态度之前,他什么事都不能轻易做。

尹昉侧躺着,努力调整自己的呼吸。但是他抑制不住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这样让他的呼吸有点困难。

门开了。

咚咚,咚咚。
尹昉一边听着脚步声,一边和自己的心作斗争。

咚咚咚,咚咚咚。
行了……争点气,别跳那么快。尹昉不断地说服自己,这没什么大不了的,黄景瑜看到自己睡了肯定就出去了,到时候再思考对策。

他感觉到有人站在床沿盯着他看。
虽然是被盯着,但是尹昉没有很强的压迫感,他在强迫自己的心安静下来的同时还不忘分神去想黄景瑜大概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因为即使是被注视着,也不会觉得不舒服。

接着他听到一声叹息。
黄景瑜还帮他掖了掖被子。

然后尹昉就感觉到了。

有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他的额际。温柔的如同尹昉对这个人的猜测。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尹昉觉得自己的心要跳出来了,它已经不归自己掌控了。

还没等尹昉从这个小小的亲昵中回神,那个好听的声音带着一点无奈的笑意开口了,

“昉儿,睁眼吧,我知道你没睡。”


……
靠,
这下是真的很尴尬了。

--------

月牙开开心心的和小林出发去朋友家以后,家里显得格外的安静。
尹昉规规矩矩的坐在沙发上,手指偷偷地揪着衣角,心里不断地在抓耳挠腮。相比之下黄景瑜可以说是相当悠闲,又是拿毯子又是倒温水的,显得非常周到。

尹昉不禁在腹诽,两个人之间的冷战现在可以百分之八十确定是黄景瑜的错了。不然也不会一回来就……

就那啥……

哎……

正当淡淡的红哼哼唧唧地爬上尹昉的耳朵的时候,黄景瑜总算是在地上坐下了。考虑到尹昉现在的心理状况,黄景瑜没有坐的太近。
地板上铺着薄软的地毯,黄景瑜的个子高,即使是坐地板也没给在沙发上的尹昉太多居高临下的感觉。

“我听小韩说……你不记得我了?”黄景瑜有点紧张,他能感觉的出来面前的尹昉有哪里不一样了,但是具体的又说不来。

尹昉深吸了一口气,该来的还是要来。
“嗯。我是不记得你了,我的……我的记忆停留在我28岁的时候。”

心里默默反推了一下,黄景瑜挫败的发现尹昉28岁的时候很有可能连自己是哪路人都不知道。
“那在你的记忆里完全没有我?”

“嗯……是的。”尹昉对面那副和月牙一样样的委屈表情,对现在的情况感到十分愧疚。但转念一想,反正两个人正在冷战,自己冷漠点也无可厚非嘛。

“一点点都想不起来?”

“嗯,一点都没有。”

正当尹昉觉得自己是不是过于冷酷的时候,就发现对面人的表情从眉头紧皱,到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灵光一闪,最后双眼充满着斗志与光彩。

“尹昉儿!”黄景瑜蹭的一下往前挪了不少,握住了尹昉交握的手指。

“诶,诶!”

“既然你什么都不记得,那就正好全部忘记!”黄景瑜摩挲着尹昉的手,将自己的热度传递给对方。

“可是……小崔说我们在冷战?”尹昉现在可以百分之百确定吵架一定是黄景瑜的问题,翻篇的这么快,可以说是非常鸡贼了。

“哎,这。”黄景瑜笑开了,两颗虎牙溜了出来,偷偷地和尹昉打招呼,“昉儿,我们俩那不叫冷战,是他们太紧张了。”

“真的?”尹昉下意识凑近了黄景瑜,皱起了眉,想仔细观察他有没有说谎。

“真的!我和你保证!” 黄景瑜又凑近了点,尹昉突然失去了安全距离有点不习惯。

“别动。”

尹昉几乎是下意识就真的不动了。暗暗感叹黄景瑜的声音果然怎么都好听。

于是在这样一个距离里,尹昉的心又开始偷偷加速。但是他也能感受到,黄景瑜抓着他的手有微微的颤抖。

所有的一切开始变得灼热。

“既然你什么都不记得了。”

“尹昉。”

“你愿意重新和我谈个恋爱吗?”

尹昉看着面前人自信又帅气的微笑,有点头晕。



——————————————————
终!!!于!!!见!!!面!!!了!!!

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的土味!

🐳表示老夫老妻了昉儿你装死我还是知道的

来谈个恋爱吧嘻嘻嘻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我以后再也不说更新时间了。。没一次做到的!

然后就是这篇可能前后BUG会有点多??大家多多包涵qwq

以及风暴眼会有后续,稳住,不慌!

❤感谢大家的阅读

 
评论(30)
热度(2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