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的话,想来和你谈谈宇宙。

【瑜昉】Magical future-3

Magical future - 3
瑜昉 ABO 生子
私设与OOC如滔滔江水
圈地自萌 请勿出lof

私设尹老师只比鲸鱼大3岁,即拍摄红海时鲸鱼25岁,尹老师28岁。

Summary:尹昉意外地去到了未来,紧接着他发现一切都与他料想的完全不同。


车窗外的风景吸引了尹昉的注意力,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又是那么的陌生。

听小崔说他现在的家在一个安保很好的高级小区里,从选址到装修无一不是他和黄景瑜亲自敲定的。尹昉稍稍定了定心神,决定到家之后仔细地想想事情的来龙去脉,也顺便看看自己未来的生活环境是怎样的。

到家以后的月牙显得特别开心,一直说要让爸爸做好吃的糖醋排骨,还想摸摸爸爸肚子里的小宝宝。这让尹昉又是好笑又是为难。
答应了给她做爱吃的菜以后,孩子终于进房自己玩了。尹昉趁着这时候打量起了房子。

房子整体散发着温暖的气息,玄关进来以后就是一个大厅,顶灯简洁明亮。一共有四个房间,书房里的书橱可以说是非常壮观,里面有自己平时研究用的一些书,还有一些轻松的读物,最下面一层是孩子的儿童文学和一些影碟。

尹昉估计剩下的三个房间应该是月牙的房间,客房,还有……
还有自己和黄景瑜的房间。

尹昉决定去自己的房间看看,这也许是最快了解到自己这几年生活氛围的方式。

主卧的空间很大,一张双人床,旁边还有一个小沙发。应该是方便孩子爬上床用的。床单是浅绿色的叶子,看起来很舒服。
衣柜的门微微敞开,看起来是急匆匆的没关好。尹昉开了柜门,大部分的衣服令他满意的,整齐的码在一起,只有一小部分衣物凌乱的窝在一格里。

尹昉抖了抖皱皱的衣服,发现格外的大。

好吧,这些衣服应该是属于他的另一半的。

床头的一边放着床头灯和kindle,另一边则是一些零散的杂志。尹昉凑上去看了看,甚至还有剧本的雏形,导演的名字十分眼熟。

房间的装饰品大部分都是尹昉的摄影作品,有沙漠,有星辰,也有大海。
尹昉本人对这个房间总体感到满意,不知道未来的自己在这里是什么样的感受,现在的自己在这里感受到了一种充实的温暖。

尹昉想出去看看家里有没有黄景瑜的其他东西,却发现小崔给自己发来了微信。里面是一些日常流程还有这几年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

匆匆浏览完以后尹昉灵机一动,何必要从家里找物件呢,看看自己和他的微信聊天记录不就都一清二楚了吗?

尹昉洗完澡以后躺在舒适的床上,认真的翻着微信。结果翻遍了联系人都没找到黄景瑜的名字。无奈之下只能去百度了他。

这人笑起来和不笑差的还挺多。
尹昉又定睛一看,发现黄景瑜比自己小三岁。
哎哟
小孩儿啊……

折腾了一会儿,尹昉的眼皮倒是渐渐撑不住了。
完全失去意识之前,尹昉模模糊糊的想着,也许自己是因为冷战所以删除了和对方的聊天记录吧……


---------

黄景瑜结束公益短片的拍摄活动时已经很晚了。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导演的严格还是让工作人员们倍感压力,所幸黄景瑜最终达到了导演满意的效果。

和工作人员一一道别之后,黄景瑜期盼地刷着微信,希望刷出点他想要的消息。

这次和尹昉的冷战其实本质上根本不算是冷战,拍摄这几天黄景瑜认真的想了想,自己的问题居多,也许昉儿根本没当一回事。但没想到的是,对话框里迟迟没有新消息。
一脸烦闷的黄景瑜对上一脸胆战心惊的小韩,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怎么啦?”

“老大,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个……”
小韩的内心十分忐忑,毕竟这件事不是小事。
“坏的!”黄景瑜面对这种选择一向不假思索,只是心里突然有点乱。
“呃……但是你让我先说坏的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说……”小韩的别扭超过了黄景瑜的想象,也让他更确定了消息是关于谁的。

他有点急了。

“是不是昉儿怎么了?你快点说啊!”黄景瑜往前走了几步,仗着自己个儿高身壮,威压着小韩。
“坏消息是……小崔说昉哥在剧院晕倒了……哎你先听我说完!!!昉哥人没事,但是好像失忆了……小崔说他不记得以前的事儿了,连小月牙也不认得……还问我是不是因为你们吵架所以昉哥闹脾气了。”


黄景瑜的脸色十分难看。
不是气的,是因为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失忆这种狗血的事情平时在电视剧里看看就算完了,真落到自己头上才知道是怎么个心慌意乱。自己也清楚尹昉不是那种会拿这样的事情开玩笑的人,再退一万步说,就算他赌气忘记了自己,也不可能迁怒月牙的。


“你现在马上去订最近的机票,越快越好!”黄景瑜咬了咬唇,意识到事态不妙。尹昉可能是在剧院里发生了什么事才导致的失忆,事情也许没有那么简单。

“好好好!”小韩迅速的开始查航班,突然又想起什么似的,抬起头看着黄景瑜。

“还有好消息没听啊老大。”
“昉儿都不记得我了还有什么好消息?你快点查飞机啊!”

小韩放下了手机,认真地说:“恭喜你和昉哥了。”

黄景瑜:“???”

“小崔和我说,小月牙要有弟弟或者妹妹了。好像是因为这个原因昉哥才晕倒的,所以我俩才敢一致认为昉哥是在闹脾气!”小韩一口气说完重点,又继续去看航班了。



哦……
黄景瑜此刻又露出了当年尹昉在路演上夸他的枪长的表情。
尴尬的不知道该笑,还是要忍住。

但是此时此刻他只想快点回家,然后抱抱尹昉,抱抱他的小太阳,还有他的小月牙。

他要回家。

对。
他要回家。


----------
尹昉的生物钟比平时迟了些,他猜测这是宝宝的缘故。
说来也确实不好意思,尹昉的意识仍然停留在28岁,那个年纪的他甚至没有固定的对象。而现在尹昉已经是两个孩子父亲了,并且第二个孩子现在还安安稳稳地待在他的身体里。

这并不让尹昉觉得排斥,反而让他觉得安全。
有一个人会一直和你在一起,而且你会爱他,他也会爱你。

对月牙也是一样。小女孩儿让他感受到的温暖让他觉得女孩不应该是因为太阳而发光的月亮,她应该是太阳本身。

今天是休息日,月牙也还没有起床。尹昉洗漱后懒懒散散地走到了厨房,准备做早饭,思索了一下干脆连午饭也一起做了。反正自己现在没有什么胃口,保障好孩子的三餐就好。


“爸爸!我等会儿可以去秦慕家里玩吗!她说要和我一起看新买的书!老师说多看书认得字多!”月牙激动地咀嚼着,有些模糊不清的说,“等我认识的字多了,我就可以给爸爸肚子里的小宝宝读故事啦!”

尹昉看着月牙弯弯的眼睛,不自觉也笑开了。
“好呀,但是爸爸刚刚从医院回来,有些事情不太记得了。等会儿爸爸问问小林姐姐有没有空,让她送你去朋友家好不好?”
女孩儿用力地点了点头。

饭后父女俩享受了一会儿悠闲地洗碗时光,尹昉到点就困的习惯使得他不得不去午睡。嘱咐好月牙在家等小林,不要给陌生人开门以后,他就又陷入了昏沉。


迷迷糊糊中,他听到门开了。



————————————————
我大概是疯了,想他俩住的房子的平面图就想了好久(´•ω•̥`)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僵硬的叙述风格!


ヾ(´∀`。ヾ)感谢大家对我的鼓励!我已经写好了我的土味大纲!应该是靠谱的!吧………

(・᷄ὢ・᷅)这章本来想写到两个人碰面但是我一看哎呀都超过前面两章的字数了于是乎果断暂停x

这几天看了tag很多人神仙写文!!!最扎心的就是一个人的北京qwq,其实当时设定ABO主要是为了他们可以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不然就太辛苦了……

🌝最后大家可以激情竞猜一下尹老师给🐳的备注究竟是什么!顺便再奶一口今天电影节会碰面呜呜呜!

❤🌟感谢大家的阅读!

 
评论(30)
热度(2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南 | Powered by LOFTER